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在玹被我拱走了』

12.

  【Pudding下午五点有篮球赛,室外球场。怒那来么?】

  【Me:新情趣?我喜欢。okay,怒那会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*˘︶˘*).。.:*♡】

  【Pudding:阿尼,昨晚你喝醉了让我喊你怒那来着😌】

  【Me :really?亲加?不至于。。。吧】

  【Pudding:是不是对那件事还是耿耿于怀】

 

   真好,不仅提前下课跟着郑在玹去了二楼吃午饭,还偷偷地坐到离他很近的地方。关键是这个地方只能我看见他,他不容易发现我。

  “呀,郑在玹,和你坐一起压力太大了。周围都是女生看着,这饭怎么吃的下去。”

  “那你想个办法赶她们走?”在玹边说边笑。

  那位同学放下筷子说:“呀,在玹啊,你是不是喜欢年上?”

  他说得有点大声,我听的很清楚。

  在玹撸了下袖子,没看他,自顾自继续吃饭。

  “狗狗,不会吧。。。”

  “别看了,他都没理。”

  “是,我喜欢年上。”在玹抬头回答道。

  在玹每个字都说的很认真,我听的也很清楚。

  他是说给谁听的呢?

  我看到他周围的女生都愤愤不平站起来走了,我想自己也应该站起来走才对。

  “别看着我,我不该走吗?”

  “走吧,我觉得你还得从他眼前走过去。”

  我照做了,绕了个大圈到他们前面的那桌为了在他眼前走过去。

 

  我觉得这并不能改变什么,但懒懒说好像有点效果。

  “怎么样?我的办法还行吧?”

  在玹踢了他一脚,闭上眼睛,叹了口长气。

  “wei?”那位男同学摸不着头脑,两手一摊。

  “出事的话再找你算账。”在玹端起餐盘离开了座位。“我信你我真是弱智。”

  “哦jio拉古?阿西,哦jio拉古?”那位同学嘀咕道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 ​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