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不属于猫的初吻?!』


jeno×me14.

  吃晚饭,原来李帝努是来喊我吃饭的。。。

  怎么会变成这样。。。

  “囡囡你是不是睡着了,大家等你吃饭很久了。”妈妈小声责问我。

  “​是,她睡了一会儿。顺便我看了一下他们做的方案,耽误了一点时间。”

  哇,李帝努撒起谎来得心应手啊。​

  总不能和爸妈告状他亲我吧?

  “嗯嗯,和二哥探讨了一下方案。”

  恶心我,那我也要让他清醒一点,我喊他什么。

   吃完饭跟着他一起上了楼梯,拐到他房间入口的时候我第一次叫住了他。

  “李帝努!你是为了小说的事故意膈应我是不是?”

  他抓着门把手,缓缓转过身来。

  “小说,不是让你继续写了?”

  “那你吻我干嘛?为什么亲我?”

  。。。

  “不会是因为你和初恋没亲上的事吧?你。。。”

  “亲上了。”他飞快地打断了我的话。

  “什么?”

  “我说亲上了。”

  所以。。。初吻还是她的?

  我膈应他女朋友,原来一直是因为我不清楚李帝努的初吻到底是我的还是她的。那时候我仅仅以为自己单纯嫉妒他对她好,可我没有料到这个感情是开始有点变质变酸了。

  李帝努看了一眼我确认我没有其他事就开门进了房间。

  亲上了,原来亲上了啊。。。那为什么还要分手呢?李帝努,你为什么要收养猫啊。。。

  李帝努站在门口愣了一会儿,满脑子都是刚刚那双有点震惊和失望的眼睛。为什么说亲上了。。。明明对方要亲自己的时候,脑海里总是浮现另一张脸而无法集中注意力,因为没有办法去亲不喜欢的人。哥说的对,走不出来的是自己。所以那是失望吧,因为前女友?

  ​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