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不正经番外』有点甜(被我遗忘的番外kkk)

jeno《醉酒记》


发糖喂狗粮啦~


  把一只喝醉的萨摩耶扶到床上躺着,可把我这只猫猫累坏了。

  想想爸爸平时喝醉了,妈妈是怎么处理的。

  我坐在床边,摸摸他的​脸,凑上去询问道:“李帝努,喝醉了?睁开眼睛看看这是什么。”

  我双手比划着一个응。

  他听到我的声音,微微睁开眼睛,看了一会儿,才缓缓吐出:“嗯。”

  “擦拉锁!乖狗狗,把衣服先脱下来。”我笑着试图去脱他的西装外套,还好西装外套里只是穿了体恤。好像也不是很好,我掰着他的肩膀,可人型宾利犬的重量我实在无能为力。

  “听话,帮帮忙侧过来一点。”

  我拍拍他的肩膀,他却不耐烦地用一只手抓住我两只手。

  “干嘛?嗯?”。。。“啊~”

  喝醉的大狗狗哪来的力气,把我一把拉到床上,还顺势爬到我身上摁住我的手。

  “李帝努,你到底醉没醉?”

  这样的姿势,面面俱到,让我意识到他全身上下每个毛孔都在散发着醉意。

  “没醉。”

  呵~男人的嘴。

  因为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来,被动地还是要哄。

  “乖啊,听话啊,先躺下休息。”

  “不要。”

  。。。。

  “嗯~嗯嗯~唔~”李帝努开始乱亲人了,从嘴开始,到脸颊到脖子。“干嘛?”

  不回答,亲累了趴在颈窝休息?

  艹,又来。这回是从脖子开始到下巴经过嘴唇又到另一边脖子。。。

  “呀!李帝努,从我身上下去。”

  不知道是喝醉的李帝努易推倒还是我使了点力气,把大狗推到了旁边。而大狗狗就那样仰躺在床上,笑着不说话。我坐起来把枕头砸过去砸到他身上,皱眉骂道:

  吃了几个菜啊?!
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