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出差风波』(上)

jeno×me15.

  “什么,要我们去接洽?疯了吧!”郑组长抱着头不敢相信地问着。

  这不会是。。。李帝努的​意思吧。。。啊,就不应该去提他初恋的事。

  菲律宾的客户虽然难缠,但是对公司很重要,这不该是我们策划部我们这个小组去接洽的。

  可是李帝努向来不是不知轻重缓急的人,我刚来公司不久理应来不及和谁结仇啊。

本部长室。

  “本部长,策划部派的人是B组,也就是您妹妹在的那个小组。”

  “据我所知,她在的那个小组新人偏多。策划部想不开?上面什么意思?”李帝努边写着什么边问道。

  助理知道什么也瞒不过老板,于是更加恭敬地提醒着:“本部长,不是上面的意思,而是这个菲律宾客户指明要B组。”

  李帝努停下笔,合上文件,抬头看他。

  “当然,会长知道这件事。那个客户的爷爷和会长是多年的朋友,所以睁只眼闭只眼罢了。”

  “父亲的朋友,钟?”

  “要不要我去查查钟先生为什么去菲律宾了?”

  “嗯,对了,顺便。。。算了。”

   客户指定的地点是济州岛,所以我得出差了。

   六个小时后,站在机场门口的我收到了妈妈的短信息。

    【囡囡啊,一切都顺利吧?没关系,别紧张啊,但凡是人都有第一次嘛!今晚在济州岛好好找个地方睡一觉,接下来几天也要自信地去工作的。加油!】

  我抬眸看着眼见写得大大的仁川机场几个字摁了锁屏键。

  唉,完蛋了。。。

 

  我应该是最大胆最爱冒险的人了吧?!竟然还敢回家,特意挑了爸妈都不在家的时间段。

  偷偷摸摸从后门进来,上了楼,向房间奔去。

  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  开门的手一顿,僵直的身体感知并确认这是李帝努的声音没错。

  “你怎么在家?”

  两个人面面相觑,各自站在门口没有动的意图。

  “夫人今天怎么先回来了?”

  “啊,之前有个东西落在囡囡房间了,我得先去找出来。”

  妈妈怎么回来了?!?!😣😲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