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出差风波』(下)

jeno×me16.

  ​ 回房间会被抓的啊!!!!

  我挠了挠头,看着对面的李帝努和他身后的房间。。。。。。​


  我噔噔噔凑到他面前,苦着脸小声求道:

  “李帝努,让我在你房间待一会儿吧?!”

​  他低头看我,没有点头也没有不同意。

  “​切拜切拜切拜。。。”“啊妈妈要上来了!”

  我张望着楼梯口,嘴里念念叨叨​地拜托他。听见妈妈踏上楼梯口的同时身体突然失去重心被人带着进了房间。

  拉我、关门、靠墙,动作一气呵成​。

  因为还未从惊吓里缓过来,我喘着气靠在墙边,一度没有注意此时我们离得有多近,李帝努身上还飘来淡淡的香。

  “既然回家了​为什么还躲着妈妈?”

  “因为。。。”

  被敲门声突然打断。

  “帝努?你在房间嘛?”

    是妈妈在敲门。

   李帝努摸摸我的头,嘱咐我躲好别出声​。

   我听见他开门​的声音,随即就是回答妈妈的声音。“妈,有事吗?”

  “哦~你回来真早啊,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?​”

  “没有妈妈,只是回来取点东西,不用担心。”​

  “那等等吃晚饭​,妈妈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  “好的,谢谢妈。”​


  李帝努又熟练地关门落锁。

  “妈妈下楼了”,他转身又朝着我这边走来,“所以到底什么原因?”

  “李帝努~我把​合同谈崩了 。。。。”


  他笑了笑,转身向沙发走过去。回头对我说:

  “过来​”他就势坐下来,“你见到负责人了吗?”

  我撇撇嘴,不情愿地跟着走过去。

  “见到了。。。一个​老头子。”

  “老头子?嗯,所以为了什么谈崩了?”​

  “他提的条件对我们来说都是​不利的嘛,我气不过就。。。”

  “他这是扮猪吃老虎,​如果是我,也不同意。”李帝努盯着我看,又问:“所以为了这件事躲着妈妈?”

  我拼命点头并且无辜地看着他。


  “那你,今天睡在这儿吧。”​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