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做郑在玹家的女孩子有多难』 (下)

番外篇

  

  “哇​,哦莫尼康撒米达,会好好享用的。”

  “噢​ōǒ~还没进我们家门诶啧啧。”


   “呀,老婆要自己看住啊,儿子读书读傻了吧?!”在玹妈妈端着最后一道菜上了桌。

   今天是丰盛的中餐。​

  “儿媳妇也是学设计的,很好,现在我们全家都是和美术相关的人。​在玹如果对你不好,你来向我告状。”

  smile~除了笑,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在玹的妈妈真是可爱得让人捉摸不透。

  “话说回来,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交往​的?”郑老师果然是我最难过得关。

  “我高考结束后的暑假。”​郑在玹淡定地往我碗里夹菜。

  “所以说是你高二的时候?”​郑老师不愧是老师,又露出班主任的气息拷问着:“那可是学习最关键的时候,成绩的分水岭,谈恋爱?臭小子,你为什么不等她毕业,着急什么?”

  “老师这不是在玹的错。”

  哦莫尼接着我的话,看向郑在玹:“你别帮他说话,臭小子不知轻重。不顾你的学习就是他考虑不周全,做得不对。还好没有影响你的学习,不然真的得向亲家道歉。”​

  “没有那么严重”,我急忙摆摆手,“其实都是因为在玹的鼓励和陪伴我才顺利地熬过高三。因为有他,我才有动力考上他在的大学。我要感谢他才对。”

  “这是欧巴分内的事。”​


  吃过饭后,在玹带我去了他的卧室。

  ​这里生活过

  十岁的在玹

  十五岁的在玹

  十八岁的闰伍​。


  “终于。。。可以和你独处了。”

  “莫?”

  郑在玹如狼似虎啊。​

  他慢慢走过来差不多把我逼到柜子前的时候才停下来。

  为什么对着我的脸叹热气。。。

  “为古类?”

  “这种时候,你才有高中的样子。暗恋我的样子——青涩、害羞还。。。。”​

  ​“你。。。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的?”我摸着自己的脸喃喃自语:“做了那么多傻事。。。。”

  “​嗯。。。什么时候呢。。。运动会你偷拍我的时候。。。还是你从我们班门口来来回回地走呢?”

  “jaehyun呐~你原来都知道啊。。。”

  “Pabo,被人喜欢是有感觉的,你没有吗?”

  “你的意思是。。。你很早的时候也喜欢我吗?”

  在玹摸着我的头发,像安抚小狗狗,“不然呢,我一个高三学生为什么老去郑老师办公室。为什么向你堂哥要了你的联系方式,为什么会怕你误会我喜欢年上,为什么同意唱甜蜜蜜呢?”

  “你不说,我怎么知道嘛!”我飞速乱抹着脸上的​泪水。

  “抱歉,没有早一点儿告诉你。我没有谈过恋爱​,也是第一次喜欢人,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。所以你问我喜不喜欢你的时候,我几乎是下意识的回答。因为真的撒不了谎,虽然不知道表达。”

  我吸了一下鼻涕,眉开眼笑,跟他开玩笑说:“但是。。。。欧巴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,我赢了!”​

  真的可以看见笑容突然从人脸上消失的样子​。

  郑在玹应该要气死了吧哈哈哈。


  就是这个时候,踮脚亲上去,没什么是吻解决不了的。

  不行,那就一直吻。​

  ​


评论(5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