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窒息的猫』

jeno×me13.

  面试非常。。。成功。

  只是为什么要策划部举家迁徙,去离得那么远的秘书部室,两个部门挤在一起,各自都会不便吧。

  爸爸提议让我搭李帝努的车去公司,和他一起上下班简直是找罪受嘛。

  于是直到现在一个月了,我一定比他先到公司,比他早到家。

  策划部临时接到一个方案,不巧我被分到了郑组长的小组,没日没夜地加班。基本上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补觉。


  【诺亚的牙齿轻轻地印在杰诺的肩膀上,怕是没有什么比得上此时诺亚的小声吟叫。】

  李帝努放下手中的电子稿,皱起眉头,舌头在上颚打转。转过身盯着床上的人问:

  “我说,杰诺是谁?”(我问我自己kkk)

   真是真切地体会到鬼使神差四个字,睁开眼站在床边的果然是李帝努。。。。😭

  我低下头哑口无言,不知道该怎么同他解释。啊啊啊啊啊,怎么办,向我移动的拖鞋。。。真是口干舌燥,停不下来吐舌头吞口水。

  “或许,我就是杰诺?”李帝努单手撑在床沿,俯下身子与我平视,“嗯?”

  “内”我心一横眼一闭,“对不起。”

  那一刻他没再说话,只能感受到他的呼吸和时钟走动的滴答声。

  睁开眼睛看到一切都被放大的五官,他的眼睛、鼻子还有泪痣。。。

  “呼吸,别憋着气。”他说。

  我下意识听话地叹出了气。


   。。。啊哦。。。

  这位哥哥吻上来了。。。


  他放开我后还看了一会儿。

  “亲加,没有安全意识。”

  他摸了摸我的脸,温柔地交代:“那个小说,你继续写吧。”


   反正出场费已经要到了。

 

  ​
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