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李帝努的初吻』

jeno×me12.

  ​  今天准时,仿佛没有丝毫影响的两个人半夜在厨房喝水。

    李帝努又是喝完水坐在台面上没走,搞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喝完该不该走,总觉得他好像有话要嘱咐我说。​

  “周五上午九点,准备好简历和资料。”

  “噢。。。知道了。”​

  “会来吧?嗯?”

  我是睡的脑子不清醒了,还是李帝努​的声音具有蛊惑性。或者又是晚上的李帝努会摘下面具。原来世界上最危险的危险是最不具有攻击性的。

   “会去的。”​


​   李帝努和他初恋女友的初吻是我破坏的。至今都为此感到抱歉。那时候回家晚了一点点,很不巧地撞上家门口巷子的两个人。小时候有点好奇心全用在这些事上了,躲在巷子口扒拉着路灯杆子,准备看个全程。我看到李帝努像个木头一样楞在原地,他女朋友有点矮,踮脚凑上去亲,亲了几次都亲不到。

  可是好奇害死猫。

   “啊————”

   这个老化的路灯杆不能早换了吗?从上面掉下来的最后一秒我看到他们还没亲到,应该是没有亲吧。。。。。。dbq李帝努~

  李帝努跑过来的时候,我知道就算只是摔坏了腿也要装作摔晕了,真是没脸见人。

  后面不论是见到他还是他女朋友,我都绕道而行,离开越远越好。

  如果他女朋友是只老虎,应该会想吃了我这只猫。幸亏,她不是。

  只是后来,不知怎的,我从朋友那里听到了他们分手的消息。。。。。。

  这样以后,我再遇到他女朋友时,才没有继续绕道了。只是时间越久,见到她居然会越膈应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