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郑在玹真是太难追了』

7.

  ​“所以老师让你留下来到底让你干嘛?”

  “害,让我帮着给试卷分档,猥琐,你有八十分了哟。”

  “头像真难,我太难了。”🔒🔒抱头。

  “不过,为什么萱萱三番两次从老师办公室出来,他一专业老师。。。他们是亲戚吧?!”🔒🔒马上从悲伤中缓解过来。不愧是🔒。

  “要是是父子就搞笑了。。。。。。”想想也是不能吧,哪有这样的事。

  “是哦,狗子,班主任的儿子高三在读。”懒懒看过来凑热闹。

  “我世界第一难。”

  “狗狗,你情敌太多了。且不看我们同届的,就看看孙女婿班,就是一个盘丝洞啊。近水楼台先得月,会不会被缠着烦了,萱萱孙女婿就跟别人跑了?”🔒🔒句句扎我的心。

   “他应该没有女朋友的。。。吧,不然怎么每天和男人一起吃饭一起走呢?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”

  七点的迎新活动,我踩着点进了教室。

  郑在玹在唱歌——try again。

  “So whenever u ask me again

      How I feel

   Please  remember

    My answer  is  u

  即使再次踏上漫长的路

   我也会保持同样的心意

     we'll be alright

      I want to try again ”

  无与伦比完美的郑在玹,我捡到什么宝了。😭

  我找到靠后的位置挨着窗户坐下来,650

度近视的郑在玹是怎么在这样的环境下看到我的?

  他走过来也挨着我坐了下来,抓起我的手放在他口袋里“等一会儿上去做个自我介绍就好了。”

  “我看起来很紧张吗?”我反问道。

  “你不是最怕这个?高中的时候。。。”

  “行行行,我怕了。”

  “这个”他举举我的手“你说过的什么症?”

  “手足凉症”我抢先在他开口前补充道:“多喝热水也没用。”

  。。。。。。

  “那接吻呢?”在玹眼睛笑成弯弯的月亮,看似问得很真诚。

   我想了想客套地推脱着说道:“这里人太多了。。。”

  “你总是给我一种我在和你出轨的错觉。”

  音乐声有点大,他凑过来开玩笑。接着就不为所动了,我甚至以为他这次有点不太开心。

   我刚刚张嘴想说点什么,他就靠过来亲了。。。

  讲台上唱歌的人动情地拉着悠扬的声调,前排的其他人都被歌声带着融情于景了。只有我们像与世隔绝了一样,在那么暗的环境下,他和彩色的荧光棒发着微弱但是富有活力的光。

  他可能察觉到我有些不太愿意,两只手钳住我的手腕,把我按在座位上。。。

  我要哭了,我只是感冒了,不想传染给你啊~

  “为什么哭?”在玹在我脸上擦擦。

  “太喜欢你了。”

  “Pabo,感冒啊,传给我你就好了。”

  我打他一下,“你怎么和🔒🔒说一样的话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