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会烦躁的郑在玹』

13.

    真是不懂了,大三还有篮球比赛吗???

    哇哇哇。。。是让我来看人头的吗?ರ_ರ ...

  “诶,你是那个环艺的学妹?”是摄影社的学姐。

  “嗯,是。”

  “你是来看郑在玹比赛的吧?阿~”她笑了笑,“你是他女朋友。”

  “我是。”

  “哇哇哇,你也太可爱了。一般女生都不会承认的。哈哈哈哈哈哈,我跟你说等等你看哦,会有不少其他学校或者我们学校合作的的专科学生来找他。郑在玹真的🐮🍺,拒绝别人的话都是说得很温柔。”

 

  比赛结束后。

  “可以帮我叫一下你们班的2号球员吗?谢谢谢谢”

  还真的来了。。。

  学姐看了看我,又朝那边刚刚拍完大合照的球队喊道:“郑在玹,有人找!”

  刚刚打完比赛留得满身是汗的郑在玹。。😭

  他小跑过来站在我身边,低头瞅着皱起了眉。

  我摆摆手表示不是。

  “不是她,看那边,她们。”学姐指指人群外面。

  在玹递给我他的手机说:“等我。”

 

  一会儿后,在玹回来了,脸上的表情没走的时候温和。上次见到这样的表情还是在他的毕业典礼上。

  “郑在玹好凶啊,怎么板着脸。我从来没见过他这种表情哦,啧啧。”学姐小声和我说。

  “在玹?”我小力地抓住他的前臂,说实话我也有点怕这种样子的他。

  他“嗯”了一声然后抽出他的胳膊牵住了我的手。

 

  “嗯,我有女朋友。”

  不过是别人问他要联系方式罢了,我至今都没明白他为什么有点生气,没什么好脸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午  10:04

【一颗毛桃:选曲的话,你有没有推荐的】​

​【一颗毛桃:虽然不一定采用,但是你可以先说说看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午 11:31

  ​【一颗毛桃:昨天的事。。。鸭肝就是。。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 02:14

  ​【一颗毛桃:看下消息吧。。。】

  “啊啊啊🔒🔒​,这是什么情况?”结束最后一节的我回到宿舍拿起了手机收到郑在玹的四条消息。

  “是因为昨天嘛,所以这是是来。。。咦~  认错了?”

  “他哪有错,我才错了,我为什么不带手机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 05:43

   【两颗痣:学长,你说的真的嘛?】

   【一颗毛桃:哇,我还以为你。。。真的】

   【两颗痣:嗯。。。我想想】

   【两颗痣:甜蜜蜜可以吗?】

   【一颗毛桃:。。。我想想】

  (鹿晗版本的甜蜜蜜)

   懒懒拍着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问:“可是你想过没,这到底是公告栏上妹子的心愿还是你的心愿?”

    

 

  ​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