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去上班』

jeno×me11.

  马甲哟~

  高三的时候李帝努是有女朋友​的啊。

  李帝努的粗撒浪~麻吉麻粗撒浪。


  【诺亚害怕杰诺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,于是待在他身边将近三个多小时。他怕杰诺,但更怕他出事。杰诺对他来说是阴晴不定的月亮,冰冰凉凉】

 

  李帝努的猫养在小阁楼上,奉植、春儿、节儿,其中我最喜欢节儿。

  猫是他捡回来和领养的,但他好像不太抱它们。


  “囡囡,你想去爸爸的公司上班吗?”

  “我。。。”

  “你什么呀,你每天宅在家写网络小说,妈妈觉得实在不行。你既然喜欢文字编辑,那就去爸爸公司做个策划吧。”

  我一直不去公司上班的原因就是不想见李帝努啊。我看向李帝努的时候他也正好停下筷子开口道

  “公司策划部在招新,你去面试吧。”

  “我可以吗?”

  他转过头眼睛看着我,“可以。。。试试”

  看戏的李敏亨随口一问:“对了,帝努你什么时候把女朋友带回来?”

  爸爸妈妈的目光都投向李帝努,充满期待。

  “分手了。”李帝努抬起头来淡定地回答。

  “分手了?哦。。。也是,也有可能不合适。来日方长嘛,下次还有机会。帝努啊,不要太勉强。”爸爸知道不能逼他,可是难掩失落感。

  这些我都看在眼里,突然为自己的玩笑感到歉疚。不论是对爸爸妈妈还是李帝努。

  找机会向他道个歉好了,至于爸爸妈妈,有过总比没有过好。

 


 
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