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稻九九年

20世纪最后的做梦划划美少女👯

『世界上最信任的人』

chapter5. 


 

  男女见面约会的地点变成了犯罪现场。​


  “我从来没有看过犯罪现场。”

  很意外的,我的胆子很小。因为这样,所以当初才没有选择学医。​

  走在身边的罗渽民专家停下来看着我一字一句回答道:“没有尸体,现场保持原样。害怕?”

  ​“嗯。”

  女孩子要懂得时而柔弱​。

  “那抓着我​。”


   屋子里不断传来福尔马林的气味​,倒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到处血迹斑斑的样子。

  “屋子整洁,东西摆放井井有条。强迫症患者还带有洁癖。早出晚归,有稳定工作,社会地位高。嘶,福尔马林的味道不怎么样,他很不喜欢。可是为了保留最完美的一面,又不得不使用。摩斯密码,或许你不用解了,在我看来没有必要。这个时间留给我们见面吧。怎么样?”

  “我们离开这里吧,jaemin啊。”​


  “Na jaemin西,​她就拜托你了,警局还有急事,我得回去任命。”

  “好,朴警官慢走。”


  从路灯下向我走来的天使,na jaemin西。

  “还害怕吗?”说着他脱下自己的夹克​靠过来披在我的身上。原来里面还穿了一件开衫。

  天使啊天使啊,脸蛋天才。。。

  ​“鸭肝。”

  “下一次,警官再找你​去帮忙的话,请给我打电话吧,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警局。”

   “或许。。。。你信不过朴警官嘛?”我认为世界上最让人可信的警察。。。原来有人是不相信的。

  “我向来只相信我自己,你也可以。”

  到底是让我相信我自己还是相信他啊。。。

  “相信我自己吗?”

  罗渽民摘下眼镜框揉了揉眼窝,仿佛被我打败似的笑道:“世界上可以让你最信任的人是我。”

  “什么?”完全是立马接着他的话问的。

  其实想问的是'为什么'。

  风有点大,首尔的冬天很冷。鼻子被冻得通红,声音连带着都有点抖。

  他把我抱在他怀里,一下一下顺着头发摸我的头,小小的我在他身前颤抖着。

  “可以替你去死的程度。”

 

  在冬天化开的黄油芝士cake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8)